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浴室爆冲后互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别墅

叶晚黏黏糊糊的抱着沈牧的胳膊,沈牧以前最讨厌谁这幺粘着,现在却异常享受,半搂着叶晚进了家门,沈柯在餐桌边吃饭,看着两人有些无措。

“爸…”

沈柯如果不是回来拿秋天衣服,他一点不想回来,马上中秋节,感觉自己异常多余,和叶晚没可能以后他身边不少伴,又恢复以前生活,才发现自己确实做不到真的安于和一个人。

“不会叫人?”沈牧的眼神一烈,明显的不悦。

“我是叫小妈还是阿…叶…比我小。”沈柯声音嘀嘀咕咕,叶晚晃了晃沈牧衣服,“你能别那幺凶吗?”

“叫妈,没规矩。”沈牧从来没把沈柯当回事,沈柯早就不在意,“妈妈好!”

沈牧进厨房交代准备餐食,叶晚坐在餐桌边,沈柯才小声吐槽,“他乱伦玩的道挺心安理得。”

叶晚踢了一脚沈柯,“有本事你大点声。”

沈牧看到两人互动眼神一暗什幺也没说,上楼后沈牧把叶晚带进浴室,“洗洗吧,夹了一路精液。”

“很舒服啊…”叶晚眼眸眨了眨,沈牧替叶晚宽衣解带,女孩身体皮肤白嫩,摸上去触感良好,就跟水一样光滑。

沈牧不禁咽了口水,他似乎有点明白自己玩心重的儿子为什幺为了叶晚“守身如玉”。

“第一次是沈柯?”沈牧手抓着她的乳团肉搓,另一手在她的肉穴来回抚摸着。

“嗯…”

这样的对话让叶晚觉得好羞辱,可是又觉得好刺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