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滴蜡、喝尿、花枝插入尿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晚是被沈牧亲醒的,睁开眼就看见沈牧的一张脸。

叶晚早已见怪不怪,等亲完了,沈牧才放开她,语气温柔,“饿不饿?”

“你给我做!”

沈牧毫不迟疑的就应承下来,“好。”

叶晚也没想到她随口提的要求沈牧真的答应,他下楼时沈柯和保姆都站在厨房门口,仿佛他们来到魔幻的世界,看见沈牧在做饭?

怕不是要把一家子毒死!

沈柯看着端上桌的鸡蛋面,又看见叶晚忽然觉得他爸这是真爱上了。

“爸…您儿子也饿着。”沈柯斗胆询问。

沈牧搬了把椅子过来,坐在叶晚旁边,一口一口地喂他吃面,动作温柔与语气形成对比,“耗子药吃不吃?”

叶晚好不习惯他这样对待,但内心被他宠着又好开心。从没有人对她那幺好,叶晚吸着面条脸上荡着笑,“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面!”

沈柯最后得到了一碗保姆做的拉面,还有亲爹礼貌的问候,“你们天天不上课的吗?在家晃。”

“爸,我今年准备毕业了!你怎幺不说她!都旷课多少天!”沈柯觉得只要有叶晚在,他爹大概不会变霸王龙。

“她以后有我养,我说了你大学毕业就别花家里钱。”沈牧慢悠悠补充,“我也不会让你进公司。”

“…………”沈柯狠狠吸了一口面条,他严重怀疑叶晚是沈牧亲生的。

吃完饭沈牧带着叶晚去花园看蔷薇,沈柯跟在后面总觉得自己有点欠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