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1 让我再追求妳一次好不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很快,这条消息被撤回,又换一条:

【妳都没见过我,怎幺就喜欢我了?】

【外表不重要,我觉得你内心阳光,像太阳一样,闪闪发亮。】

许老师:……

“许老师”又潜了,白寄晴走到窗户边,揭开一点点窗帘看向对面,对面窗帘遮得密密实实,什幺也看不到。

白寄晴看不见,但凭她对何宣的了解,此刻他一定气急败坏、转转纠结,她这几个月累积的所有怨气,几乎全扫干净,擡头看着夜幕,果真长烟一空,皓月千里。

人生似乎就是这样,眼前即使什幺都还没做,但心里想通了、看开了,很多事就随着心境有了转机,不再像看不懂的数学题,只有“无解”一途。

何宣有本事不靠家里,她也能养活自己,那还有什幺好怕的呢?赡养白济刚夫妇她不会推卸,那是天职,但她的太阳就在前方发光发热,她不能不向他靠去。

手机震了一下,是纠结许久的“许老师”。

【白姐,谢谢妳的厚爱,可是我有喜欢的人了。】

【我很喜欢她,她也像我的太阳一样,虽然我惹了她生气,可是我会尽我所能,让她回到我身边,所以,对不起啊……】

白寄晴决定不再逗他,给了他一盏明灯:

【要让对方原谅你,没有其他的办法,就是拿出诚恳和真心,让对方知道你不会再犯同样的错,并且愿意为了得到她的原谅,付出最大的努力去修补裂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