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2 那里已经满是欲的颜色(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寄晴拿出一张母亲笑得最灿烂的一张照片。

她轻抚照片上的容颜:“妈,我找到我的太阳了,妳以后都不用担心我,即使下雨天,我也不害怕。”

然后她拿起那串紫水晶手串,套进自己的左手手腕上。

“该把你还给你的主人了。”

走到阳台,或许是今晚的月亮太亮,太有魔力,又或许是今天在首都又拿下一次比稿胜利,让白寄晴内心快乐到想做些什幺,脑袋特别清醒也特别不清醒;从没有一刻她这幺清晰认清自己喜欢何宣,清晰如同今日白天六月的炽阳、如今晚的超级月亮!

已经12点了,白寄晴走回屋内,拿出手机,点开追日的傻子。

白寄晴:【睡了?还是庆祝还没回家?】

追日的傻子几乎秒回:【我刚躺下,今天回来家里,我爸好像妥协了,找了几个医学界的朋友到家里,没办法,我只得回来。怎幺了?】

【雪花……乖吗?】

白寄晴双颊微红,真是此地无银三百两,雪花都不知道背叛她多久了?

【乖啊!和布布窝在一起。】

【嗯。】

【这幺晚了怎幺不睡?】

白寄晴盯着屏幕许久,一冲动,发了三个字出去:【想你了──】

发出这句话,白寄晴后知后觉地吓呆了,本能想撤回,但当她长按着这句话,屏幕跳出选择框时,手指颤抖,又犹豫着不想删除。

何宣一定已经看到了,现在删掉又有什幺意义?白寄晴叹了口气,算了,正视自己的内心吧!她丢开手机,捂着发烫的脸躲进棉被里,不知过了多久,可能一分钟,也可能十分钟,手机传来震动声,她又一惊一乍地掀开棉被弹起来,抓起手机一看,只有一个表情包:【[小狗给小白花摸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