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3 我在妳体内,妳里面都是我……(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何舔舐可以让白寄晴兴奋,何宣已经很熟练了;他清楚知道白寄晴的敏感点,知道她喜欢自己怎幺对她,取悦她,同时也取悦了自己。

白寄晴的眼尾泛红,已经沁出生理性泪水,她无意识的呢喃何宣的名字,双颊因为缺氧而呈现玫瑰般艳红,即使是天生雪白的肌肤,此刻都透着绯丽的粉色。

像一块令人垂涎可口的蛋糕。

“宣……”

白寄晴的呻吟像求救又像求欢,何宣起身,嘴角在幽暗的光线里,带着隐密慑人的光泽,他让她的手去碰触他的昂扬,此刻早硬烫到一个不行;他再也忍不住,掰着白寄晴的双腿,剑指腿心:“我要进去了。”

一种被挤压穿透的感觉让白寄晴仰头喊了出来!

“晴晴,喊出来,我想听妳喊我的名字。”

何宣的声音也发着颤,重新进来这窄窒的甬道,让他发出快活的声音,等他觉得白寄晴适应了之后,他微微擡身,将自己粗大胀红的东西抽出来三分之二,然后发了狠再撞进白寄晴深处,开始大抽大弄,如急风骤雨顶撞起来!

“宣……”白寄晴除了何宣的名字,再也喊不出别的字眼,她像被浪潮顶上浪尖的小船,随着激流抛上涌下,在欲海里浮沉;持续的快感上至灭顶,下钻脚心──

何宣很坏,每当她快到了的时候,他会慢下来,让情潮稍退,接着又是一阵狂骤猛进,她四肢百骸都酥麻到快不行,这人就是不给她一个痛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