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4 看着我,一辈子看着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何宣僵硬片刻后,便全心全意接受了这个吻,并且化被动为主动,更热烈地吻了回来。

白寄晴在差点窒息之前,主动结束了这个吻,她稍稍推开他,又用手捧着何宣的脸。

“我很喜欢这个结果,因为这个人是你,是你何宣,不是其他的什幺别的人。”

她吻他的下巴:“如果那100万不是你,而是任何其他人偷偷因为我而给予的帮助,我就算砸锅卖铁,也要把这笔钱还给他,我不想欠别人人情,更不会拿感情交易。”

她把他牵回房间,虽然何宣身材伟岸,削瘦精实的身材很养眼,可她也不希望这家伙在家里遛鸟走来走去。

她拿起他的短T给他套上:“何宣,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也是给我自己最后一次机会,这次我们认真交往,没有欺骗、没有隐瞒,你愿意吗?”

何宣闻言,小狗眼睛霎时睁亮,表情有些不可思议。

白寄晴第一次向人告白,显得焦虑又不好意思,她转身:“你可以考虑一下,不用急着回答我,你可以考虑一天,不,考虑三天──啊!”

一个天旋地转,白寄晴转眼间就被抛在床上,而何宣整个人压在她身上。

“跨年夜那天妳说的那个人不是杨杨。”他眼睛清亮:“是我!妳说的太阳是我,对不对?”

【我希望……我的太阳永远闪耀。我希望,他的光芒能驱赶一切黑暗。我希望,他能发光发热,温暖别人,也温暖自己。当然,我最希望,他永远远离伤害,永远快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