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5 番外三:妳是白娘子,我就当许仙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寄晴和何宣重新在一起,这件事一定瞒不了施影后。

所以当白寄晴收到施影后助理的电话,一点也不意外。

只是本来两人约在咖啡厅见面,施影后却在何宣去A大军训的时候,出现在白寄晴公寓门口。

白寄晴心里惊愕,面部却不显。

“不请我进去?”

白寄晴让了一下身体,给施影后进屋。

“您坐。”

她让施影后随意打量屋子,自己进厨房,给施影后烧开水泡茶。

煮水的十分钟时间,白寄晴在心底做心理建设;距离上次何仲仪到学校办公室找她到现在,已经一个月。那次她明白拒绝何仲仪的提议,不愿劝何宣改志愿,何仲仪也就没再说什幺;她一直知道,自己还有施影后这一关要过,女人与女人的嫌隙,没有那幺容易解决。

当白寄晴端着茶出来,她看到施影后站在她的书柜前,看着从柜顶垂挂下来的奖牌,那奖牌被强力黏胶重新拼凑起来,上面写着“第X届全国高中辩论杯最佳辩手 何宣”字样,施影后轻轻抚摸它凹凸不平的牌面。

“施影后,请喝茶。”

施影后转过身,眼妆精致的眼睛一如往常明媚动人,但白寄晴似乎从里头看到一丝丝不明显的落寞。

“这是阿宣的奖牌。”

很明显是,所以白寄晴没有说话。

施影后踱到白寄晴面前,坐在沙发上,一如众星拱月的女王。

“真想像不到,他宁愿和妳窝在这个脏乱狭仄的巷弄,住这没他房间大的旧公寓,也不愿回家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