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6 番外四:白娘子道行高深,专治我这个变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从两人搬家同居后,何宣简直觉得自己置身天堂。

早上白寄晴要比较早到卓星,何宣没课也都会起来和她一起吃早餐,时间允许,就会先开车送她去卓星,自己再去A大。

早上厨房有时会飘来土司香气、有时是带着肉香的香菇鸡肉粥,何宣洗漱完,就在客厅抱着雪花玩。

昨晚他和他的老师又浓情蜜意了一番,还开发了浴室的新姿势,这里的浴室有浴缸,两人在浴池里这样这样、那样那样,他缠着白寄晴来了一次又要一次,水冷了再加热,都不知添了几次热水,把白寄晴逼哭了几次。

他觉得自己又坏又贪心,想着这里隔音好,想让白寄晴叫,又想让她哭,然后哭了又想让她哭得更厉害……

唉唉唉!那滋味,简直言语无法形容。

何宣捏着雪花,讲自己昨晚的“心得”。

“可怜的儿子啊,你没有蛋蛋,已经不能人道,所以你无法理解本少爷的感受。”何宣一脸回味,顿了顿,那滋味实在太他妈爽!

“你知道吗?那感觉根本控制不住,本来没想这幺折腾晴晴的,没办法,我知道自己行,但没想到这幺行……”

雪花打了一个呵欠,跳下何宣的膝盖,翘着尾巴跑去厨房找白寄晴了。

呿,夏虫不可语冰。

何宣也不算没良心,一起踱到厨房,帮白寄晴把早餐拿到餐桌,然后从冰箱里给自己倒了一杯柳橙汁,又去厨房给白寄晴接了一杯温开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