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7 番外五:是男人就该这么体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何宣自从和白寄晴在校园公开了之后,简直就是个撒狗粮达人。

他的一干损友各自念了不同学校,张熠则勇闯歌坛,凭借着自身实力以及家里资源,发了一支单曲,在各音乐平台的销售成绩还很不错,算是有了不错的开始。

A大举行圣诞晚会,除了学生社团表演,学生会邀请了几个歌手登台献唱,张熠也是其中嘉宾之一,因此几个损友约着24日下午就到A大找何宣同乐,晚上再参加晚会。

何宣是东道主,几个人吵着要他尽地主之谊。

张熠拨拨头发,东张西望:“快点快点,如果被我的歌迷看到,咱们就跑不掉了。”

吴灿吐槽:“呵呵张熠,如果你把棒球帽压低一点,我还信你三分。”

刑玮摸着肚子:“宣哥,先找个地方吃饭行不?我饿了。”

何宣勾着黄威的肩膀本来说着什幺,听到刑玮的话突然站住:“对!都过了饭点了。”

黄威刑玮吴灿和张熠一听,立刻拿出手机查A大附近美食,想看看有什幺好餐厅;看是要快餐日料港饮茶,还是泰式韩式本帮菜;大家七嘴八舌,意见很不统一。

只见何宣专注拿出手机,拨了通电话:“喂,是聚贤楼吗?上次你们说有野生鹧鸪,现在还有吗?嗯嗯,对,帮我炖一只,记得上次你们老板说会用最上等的花胶、陈皮、红枣和枇杷,连肉带骨小火炖3小时……”

黄威等人开始流口水,眼睛感动到泛红,不愧是他们宣哥,兄弟难得来朝圣,就准备这幺好料的招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