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8 番外六:何小狼犬对妳就是忠狗一枚(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张熠唱的这首《你是我的光》很快被人传到了A大论坛,下面已经盖了上千楼层,人人调用张熠老公,说能被他深情一唱《你是我的光》,就能幸福地死去。

他的粉丝也很快将这视频传上了微薄,不到晚上11点,『张熠 你是我的光』、『谁是张熠的光?』、『A大圣诞晚会』都爬上了热搜。

张熠自己也没想到会火成这样,有点找不着北,他的经纪公司、制作人都问他有这幺好的作品怎幺藏着掖着,他才道这是他的哥儿们何宣作的,不是他。

张熠火速在微博上发声,说感谢大家喜欢,但要澄清一下,《你是我的光》不是他的原创,是他的好兄弟何宣的作品。

到半夜何宣在卓星两年前校庆的视频就被传上网,当时卓星芒全体在台上,何宣弹着吉他深情演唱,立刻被转发了超过十万次,同时他的身分也又被扒了一次──他竟是个官二代和富三代,是甫升省级处长何仲仪和影后施美娴的儿子。

重点是还帅到惨绝人寰,当晚又有很多人耳朵怀孕了。

『何宣 求出道』、『被医学耽误的音乐才子』上了热搜。

这波热搜在网络上沸沸扬扬,可当事人却关起门来,搂着甫套牢的白娘子在床上这样这样、还有那样那样。

“嗯……宣……”

他们回来的时候,白寄晴洗了澡,身上穿着何宣送她的“生日礼物”,一件酒红色的性感睡衣;雪白肌在炫惑艳红的颜色映衬下,显得更加白嫩朦胧,像个发光体;尤其是短到仅能遮住腿根的蕾丝裙(如果能称之为裙的话),把白寄晴纤直白皙的长腿更衬托得玲珑美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