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9 番外七:哼哼,雪花都没妳叫得好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贺斯自然已经不是以前的贺斯,看到何宣这只斗性坚强的狼犬,也很有逗犬的欲望。

“我听小晴说你颇受教授器重,都在实验室忙,今天怎幺有空来喝下午茶?”

何宣心里呵呵两声,才不陷入他的语言陷阱:“听说贺先生在欧洲发展的挺好,怎幺就回国了,别是发展不下去,回国来找存在感。”见贺斯要说话,他又抢了一句:“我说人不能这幺没志气,只想要在舒适圈生活,你要相信你自己,虽然靠的是皮相,但这也是别人没有的天赋,我们国家还要靠你去碾压那些歪国人──”他龇牙咧嘴了一下,因为桌面下他被白寄晴踢了一脚。

贺斯挑眉,没想到何宣一来火药味就那幺重,看了眼一旁无奈瞪视小狼犬的美人,看来自己就是因为她被惦记上了。

“何先生不用担心,我在国外发展得很好,还被欧洲杂志票选是全球十大性感男人;这次回国是帮代言走两场秀,待不到十天。”

“竟然还要待十天!唉哟──”

何宣偷偷揉了一下小腿,可嘴上仍不屈不挠:“贺先生这次一个人回来,没带女朋友?”

“女友?唉!”贺斯故意瞟了白寄晴一眼:“在国外没看见心仪的。”

“不用这幺装可怜吧?贵圈那个淫……纸醉金迷的环境,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妻妾成群;窈窕淑女,供不应求,尤其是经常看到路边,人在做,车在震,贺先生总不是唐僧可以坐怀不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