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0

-----正文-----

苏意最近一直值班,夜里总是接到重大事件的电话,半夜起来开电脑处理问题,次数多了,她就有点不好意思,睡前的时候,对韩时屿说:“要不我还是去书房睡吧,最近月结加季度末,就是比较忙来着,老半夜接到值班电话,吵醒你,我......”

韩时屿在怀里摇了摇头,说:“没关系的。”

他没有被吵醒的埋怨,更多的只是对苏意的心疼。

这天,韩时屿在A大遇到白漫,两人打了个照面,就在白漫转身准备走的时候,韩时屿忽然问她:“请问你们,最近工作是不是很忙?”

眼下已经过了月结加季度末,是正常的、在溢出、超负荷的工作量,白漫回:“我们这个行业,就是每天、全员都很忙,月结加季度末更是地狱模式,习惯就好。”

“工作量真的太大了,好辛苦。你们晚上的值班也应该是轮着值班的吧?”

“是轮着值夜班的......”

“我看苏意好像从前几个月开始,就经常夜里接到值班电话,以前感觉没这么平常......”

“她是自己想拿重大事件的奖金,自己主动申请值夜班的......”看着韩时屿脸上表情不对,白漫忽然觉得自己可能说了什么不该说的,假装前面有人在等自己,就匆匆走了。

苏意回家越来越越晚,已经大多八九点到家,现在没有9点是出不了公司大门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