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且以喜乐,且以永日

-----正文-----

“那你贪我吧。我的钱,算不上多,但也够我们过完余生了,几分颜色你只需折,十分真心,你也都收了吧。”

人都说到这份上了,那当然要去“折花”了,把人抱到床上去哄,他也轻轻搂着她的脖子回应:“以后不自己主动申请值夜班了?”

“你美你说了算。”

既然她不想说理由,他也达到让她少值守夜班的目的,那他便也不问。

总归要给自己的爱人一点信心,半年多的朝朝暮暮、耳鬓厮磨,他心里的积雪已经开始融化。

日子这样过着。

苏意答应不主动申请夜班值守,就把工作时间里能cover的重大事件都捞过来,每天上班都在扫雷、排雷。

到了第二年年底,终于在攒够了首付,在风和日丽的一个寻常的冬日的周末,带着人去看房。

韩时屿留意到这不是开往商圈的路,但也没问,总归她在身边就好。

等来到一个近郊的新楼盘的时候,韩时屿的心情隐隐开始期待起来,会是他想的那样吗?

电梯停在7楼,苏意拿出钥匙,带人进去转了一圈,湖景小复式,90 多平,上下两层,窗外是湖与远处的青山相映,风景宜人。

苏意:“你觉得这里怎么样?”

韩时屿:“这就是你天天加班的理由吗?”

苏意不知道他的思维怎么会跳脱到这里,从兜里掏出另一把钥匙放他手上:“我这个人吧,没什么理想,就是一俗人,贪财好色、好你,自从和你在一起之后,最大的理想就是金屋藏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