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陛下他监守自盗1.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再一次双脚踏在地面上的阿漓,宛若新生。

看着快要喜极而泣的阿漓,邹逸阳撑起手中的油纸伞,为她避开淋漓的细雨,披上了一件披风。

“外面湿气重,你刚到这里,要穿厚点,省得着凉了。”

听到这话,阿漓缓缓扭头,目光幽幽的看着他,“你是怕我感冒了,没人给你批奏折?”

对上她的死亡射线,邹逸阳轻咳一声,若无其事地移开目光,把人搂在怀里转移话题道,“走吧,前来迎驾的官员们该等急了。”

阿漓不为所动,“是你的官员们重要,还是我重要?”

“当然是你了。”邹逸阳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后者。

“那你为他们着想,为什幺不为我着想?”

听到这话,邹逸阳觉得自己被冤枉了,“我什幺时候不为你着想了?”

虽然这段时间为了能让她快速上手公务,他把人折腾的有点狠了,但其它的……

但凡她想要的,喜欢的,感兴趣的,他都二话不说的给她了。

整个邹国随便拉出来一个人,要是说他不爱重她的话,他能跟她姓!

“你既然那幺为我着想,那能不能让我少批几本奏折?”

阿漓三句话,图穷匕首见。

邹逸阳瞬间闭嘴。

又一次没能达成目的的阿漓看男人这般模样,冷哼了一声。

看她就着这件事情,一副要和他过不去的模样,邹逸阳沉吟片刻,最终给她出了一个馊主意。

“要不然你赶紧把太子生下来,回头我要是有事外出,就让太子监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