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名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A市中心大道城中派出所内。

接收处的座机铃声持续回荡,在这燥热的七月,给警务室的工作环境徒增烦闷。拥挤的走廊内,没眼力见的新人警卫慌忙整理着被打乱的案件资料,一旁几个老警员的呵斥声也已司空见惯。门口又来几个滋事报案的,前台的接待员又取下了才合上没多久的中性笔盖。

兰蕤同往常一样摇了摇头,站在走廊尽头的咖啡机旁清理着残局,这个月来的实习生打翻的那杯。

“啧。”淡棕色咖啡渍粘上了衬衣下摆,她有些懊恼地拧了拧警服内衬,无奈之下,只好将其卷进深绀色制服,堪堪遮住。不爽,一会儿可是要给他送咖啡呢。

嘴里嘀咕着,还是整理好心情认真冲了杯咖啡,他每天都喝的,下午三点的纯美式。

冲好后便耐心捧着来到了107室,她同往常一般用两指节扣了扣门,耳后的几根黑色短发无意识散到脸侧。

“田警官?我是兰蕤,进来喽。”

过了两秒后拧开了门,那人果然还在办公位上翻阅着资料,集中精力工作的模样格外迷人。

等兰蕤将咖啡放到他手边,田柾国才注意到来人。

“啊,谢谢,今天也很准时。”田柾国是最近所里新调来的刑侦警员,负责所里刑事案件的处理。

他用余光扫了眼手上的钟,没打算对上女人的眼神。

“其实不用每天特地送来的,不过谢了,兰警官。”

兰蕤情不自禁地盯着他,双唇张合中传来的嗓音又成了耳边的狗尾草,红了耳廓,痒了胸腔。眼前的男人一头利落的乌黑短发,三七分在两鬓,却不过短,转身之间还能有幸捕捉几簇被风吹起的呆毛,给这张瘦削又极具冲击性的脸平添几分可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