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花板上的风扇呜呜吹,不合时宜地发着嘎吱嘎吱的叫声。

头顶几簇短发虚虚隆起,兰蕤有些不耐烦地按压着圆珠笔,跟着头顶嘎吱的节奏发出啪嗒啪嗒的响声。

“所以说,您到底是来干嘛的?”面前的女人长发高高盘起,露出光洁白皙的后颈。她身着一袭素色紧身连衣短裙,纤细的双手交叉摆在膝间,一双忽闪魅人的眼睛正盯着她手里一上一下的笔尾。

“警官,我一开始就说了,我想见见田柾国警官。”

她漂亮得不可尤物,兰蕤活了二十多年大概也没见过几个这级别的。

“如果您想报案,找我就行。田警官只负责刑事案件,我瞧您应该没这个需求吧?要是您来纯属是找人,那幺抱歉,田警官很忙,我也很忙。”

林术见她就要起身,急着先一步站了起来。

“我…我有案件想要咨询田柾国警官。”

“什幺案件?”

“两年前孤儿院的那件。”

……

—————

那天何风说看到了田柾国,只是他一见他就开车掉头跑了。不过也是,见着林家的人,他应该觉得晦气还来不及。

但这回林术可必须得找他谈谈了…孤儿院的名录上有他的名字,也就是说田柾国也是案件的受害者。父亲有罪那幺自己便也有罪,即便田柾国不愿意见她,她也要拿出诚意试试看,哪怕是真诚地道个歉也好,不求原谅,只希望他能领会到自己的歉意。

按何风所说的,田柾国那天穿着一身警服,加之他出现在A市,推测他该是在市内某个派出所或者公安局工作。于是林术便借助一切关系,访问了市内最有可能的七八个派出所,最后终于在城中这边,打听到了田柾国的下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