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上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兰蕤今晚好好打扮了一番。

齐耳短发烫成了好看的弧度,端庄明丽的淡妆配上耳边一副心机的深红色耳坠,低调又不失风韵。她难得穿了身黑色吊带连衣裙,展示出自己深藏不露的好身材。

不过今晚这幺精心打扮的估计不止她一人。

城中公安分局最近在筹办酒会,说是酒会,实则却像是内部联谊。局里本就男女比例严重失调,加之这块区域新来了个极品帅哥刑警,那群可怜的单身汉们怕是更没机会了。

兰蕤早就预见了田柾国的人气,只能说是上天眷顾她,将田柾国分配到了她所在的派出所,因此她自觉在田柾国眼里,比起那些陌生的骚气面孔,身边的兰蕤才更有竞争力,也不枉她费尽心思接近他,在他面前找话题了。

于是她提前进了场,大厅门口果不其然站了一排搔首弄姿的胭脂俗粉,用脚趾想想也能猜到她们在等谁。她才不屑与她们为伍,用指尖甩了甩娇俏的短发,白了几眼一旁不知所措的男警官们,便大大方方地入了座。

“诶!来了来了!”

“在哪?!”

……

外头一阵喧闹,兰蕤还是没沉住气探头朝门外看了眼。我在紧张些什幺?平日里天天见呢,他在这儿属跟我最熟,不跟我坐一桌还能去哪?

就在兰蕤安心于自己的计划时,田柾国进来了,只不过身边还带了一位客人…她见过的,上次来所里喝咖啡那位,再感叹一遍也还是,漂亮得要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