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硬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不是认真的吧…”肩上的手使坏似的掐了掐她的软肉,林术不禁打了个哆嗦,往沙发里头缩了缩。

那人却索性蹲下,两手撑到她大腿两侧,鼻头眼看就要贴上她的脸。“进我家门的时候你难道不这幺想吗?”

水珠沿着饱满的额头从半撩起的刘海尾部滑落下来,一路溜至锁骨处,林术别扭地吞了口口水。那人身上像是装了口沸腾的锅炉,周身的热气扩散至两人狭小的空隙中,无形吸收着女人皮肤表层的水分,叫嚣着让她靠近些,再靠近些。

顺着他灼灼的目光与微张的嘴,林术没打算回话,而是直直吻了上去,顺带动作的还有捧住那人脸的手。

田柾国微张的眼睛放大了一秒,随后得手似的按住了她的腰,借着找上门来的嘴唇大肆开疆拓土。

林术也想不清这没由来的吻意义是什幺,只是她的直觉告诉她,自己现在真的很想亲亲田柾国。这不禁使她回忆起以前,第一次与他亲吻的时候,也是这样,很想亲所以就亲了…不过如今她应该能给出明确的解释,这个现实令她既坦然又无奈。她的的确确是喜欢上田柾国了。

两人互相纠缠较量了有足足五分钟才舍得分开,舌尖与舌尖之间暧昧地扯出一根透明长丝,直至拉到十五厘米处才停止了延伸。

“你都把我亲硬了。”男人的裤裆处肉眼可见地顶出一条大长包,他故意吐着气音,喉头处的沙哑磨得她下头出了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