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破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那场荒唐的性事之后,林术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好在田柾国当天就加上了,只是不知迫于什幺原因,他已有一个多星期没联系自己了。

权当他是逢场作戏,刻意撩拨自己罢了,哪怕真是这样报复的手段也好,毕竟她欠他的,实在太多了。

……

“哟,这位美女,怎幺一个人啊?”

酒吧内雾气缭绕,周身的一切为紫色球灯淹没。鱼鳞似的光点胡乱打在一个个攒动的人脸上,吞没了表情,掩盖了意图,成为了夜场男人最完美的变色战衣。

“要不要哥哥陪你喝两杯?”

空气中散发着暧昧的香水味,林术放下手中的高脚杯,擡眼望向那人。今晚不知第几个过来搭讪的…

她不明白,这些男人身上都像是裹了层厚厚的人皮,用力地按耐住扯上天的狰狞嘴角,却仍旧控制不住地手舞足蹈,滑稽似的,也不知自己几斤几两。

她兀自认为这回的对手也懂得知难而退。

“抱歉先生,我来这儿是想一个人静静,您能别打扰我吗?”

林术熟练将圆椅转了过来,双臂抱胸,下巴对准了男人猥琐的脸。她心想这家伙也真是不知好歹,不知蹲守了自己多久。他一定目睹了前几位灰溜溜逃跑时的窘况,怎还敢来自讨苦吃?

何况林术今天心情本就不好。来这儿之前她被迫出席了父亲生前参与的财团聚会,如她所料,那些昔日巴不得费尽心思攀附她的小人,如今遇见林家人恨不得退避三舍。好巧不巧,她还在宴会上碰见了金以茗,这丫头自然是机灵的,只施舍了个招呼便躲得远远的,连她那位引以为傲的亲哥哥也急匆匆飞到国外了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