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路飙车到了家,路上险些闯了几个红灯,还是林术及时的提醒,才叫田柾国乖乖放开了继续踩油门的脚,不曾见过他冲动的一面,这叫她蠢蠢欲动的心颤抖得更激烈了些。

走廊处的声控灯没来得及点亮,尽头处便传来了关门的声音,徒留一盏昏黄暧昧的顶灯摇摇欲坠,企图驱赶樟树黢黑的影子。

缠绕在一起的两双脚胡乱踢开了碍事的皮鞋,借着远处窗边偷闯进来的一束月光,田柾国抵住了她的脸,慌忙亲上。人影在玄关处重叠,此刻的黑暗变得不再可怖,甚至充当起了自然的感官放大器,将细小的一吸一吮都巧妙记录下来,黑雾中的家居都出席了这场浪漫的音乐会,没有掌声,却依旧撼动人心。

“对了…你是怎幺知道我在酒吧的…”

林术揽上他的肩,去啄那人的眉眼,唇尖连带的涎液残留在脸上,成为了她的印记。

“有点想你…所以跟在你身后去了酒会…呼…”

“那个时候你就在了…?”

“嗯…不过那时候宝贝看上去不像是需要别人保护的样子…你很坚强。”

“谢谢…”

“所以那之后就见我进了酒吧?”

“嗯…”田柾国整张脸埋在她胸前,高挺的鼻梁陷了下去,嗅到了那股诱人的奶香。

“看来你天生是做跟屁虫的料啊…”

“只做你的。”

林术被整个托起,放在了餐厅桌上。胸前的一道道遮拦渐渐卸下,两只软弹的白兔听话地跳脱出来,看得男人眼睛都直了。他迫不及待地用双手接住,胡乱揉捏,而后又上嘴舔那两粒饱满的果粒,没几下上头便传来了娇媚的嘤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