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骗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田柾国直至晚上十一点都没任何消息,林术惊觉不对,赶忙披了件长款风衣便出门打了的。

“师傅!麻烦去城中派出所!”

路上下起了雨,雨水贴着车窗玻璃加速度滑落,留下一道长长的脚印,衬得外头的黑更清晰了。

“师傅,能开快点吗?”

她没功夫理会无节制拍打在耳侧的黑雨,神经紧绷,大脑被唯一的念头占据,甚至削弱了潜意识里的恐惧。

她要找到田柾国。

派出所依旧灯光通明,林术没带伞,有些狼狈地奔向值班室,发尾的濡湿滴落下来,鞋底都变得滑溜溜的,弄得瓷砖地面上黑乎泥泞的一片。

她一擡头就撞见了兰蕤,看来今天是她值班。

“你来找田警官?”兰蕤先一步开了口,知道她会来这似的,抽了几张纸巾递给她。

“柾国不在这儿吗…?我联系不上他,我在想是不是出什幺事了…”林术接过纸巾,道了句谢,随意地擦了擦脸上的雨水,她的鼻头被淋得有些发红。

面对她的疑惑,兰蕤没有当即给出回答。林术发懵地望着她,那人一脸凝重,腰间垂落的指尖无意识地打着颤,她到底在慌什幺?

过了许久,等林术身上都快干得差不多了,她才扯了扯嘴角开口。

“我原本不打算告知你。”

“但那天他带上了你一同出席…你们应该是在一起了…?”

兰蕤哆嗦的手抚上了自己的脸,试图强迫自己镇定下来,说话时表情僵硬得厉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