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吃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田柾国特地向所里批了假,带上林术去了c市的海滩。

c市算是国内闻名遐迩的海滨城市,那里景色宜人,遍布海湾与滩涂,被称为情侣度假的胜地。

出发之前,何风来了电话,通篇的叮嘱与关切,不过大多的话都是讲给田柾国听的。

“别管他了,这家伙年纪也不小了,嘴皮子功夫和当年的老头有的一拼。”

“何叔也是为了你好。”

田柾国宠溺地抚了抚她的小脑瓜,在人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

他们自清晨出发,越野车轮跨过丘陵与平原,沿途的景色颇为有趣,即便是在单调的车厢内,也不觉乏味。

车轮在黄昏前驶达了目的地。那是一处海滨旅馆,坐落在不远处的海滩边,面向夕阳,蓝白相间的石瓦片在红晕光辉下旖旎迷人。

“太美了。”

林术心潮澎湃,没等田柾国停稳车便撞开了车门,踢踏着步子转着圈,舞到了旅馆门前。

“小姐,小心!”

“田柾国?你叫我什幺!”

这句称呼像是刻入骨髓,他下意识便喊出了口。男人挠了挠头,红着脸将车停好,后又整理好表情羞赧地朝她笑了笑。

“以后不许叫我小姐…我是你的女朋友不是吗?”

“记住啦,我的女朋友。”

趁着太阳还没落山,林术坚持要去海边走走。

才刚放下了行李,田柾国就被她缠住不放。

“还是明天再去吧,外面天马上就黑了,坐了一天的车也该累了。”

“就过去看看嘛!有你在我怕什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