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走廊上那个女人是谁…”

“你为什幺要牵她的手…”

“你明明只能牵我的手…”

林术哭得一抽一抽,脖子和手上湿漉漉的一片,源头处还在不停地涌着泉水,她说完话竟又缩回了被子里,被褥边沿泛起一阵潮意。

胸口处冷热交替,瞧她吃醋嗔怪的模样,田柾国的心软烂成了一滩任人宰割的肉糜,由自己亲手剁碎融化,亟待他人采撷。

他一时间不知道如何是好,窃喜着小姑娘为自己吃了醋,却也责备着自己的不小心,委屈小姑娘哭了鼻子。只好就着动作将她裹进怀里,心疼地吻了吻额头,由着她哭完。

林术哭了个够,怀里的热气将自己蒸了个通红。这会儿头顶突然传来了声音。

“宝贝?”

“对不起。”

“我让你难过了。”

“怕你担心,才没告诉你…我不认识她,是她盯上了我,手也是为了挣脱她才抓上的。是我不好,从今往后,我不会再扯谎,什幺事都跟宝宝讲清楚,不会再让宝宝难过了…好不好?”

他的唇从额头一路落到了嘴唇,林术猝不及防地对上了那双饱含爱意的眼睛。

“我只喜欢你,林术。”

“你知道的,一开始你就明白,我一开始就喜欢你,现在也是,往后更是。”

“我会保护你一辈子,从那天见到你时起就注定了,我不会再骗你。”

“我爱你,宝贝。”

她不由地擡起头,承受着那人铺天盖地的亲吻。眼角的泪痕被舔舐干净,不知从何处溯来的暖流,充溢了胸腔,林术情不自禁,伸手拥住了那人,开始回应起他的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