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又到该去所里送餐的时候了。林术急急忙忙端了饭盒出门,开门时却望见了一片布满了乌云的天空。她顿了顿,转头又回去拿了把伞。

雨还挺大,一股脑儿地扑在车窗上,挑战着雨刮器的极限。可林术并没放在心上,估计这会儿她心里只惦记着所里那人的肚子饿不饿。

等到车驶进了雨棚,饭点已经到了。林术瞧见所里陆陆续续走出来几名警员,估计都是去附近的小饭店解决午餐的。

跟田柾国在一起久了才知道,他没有吃午饭的习惯,每天只吃早晚两顿,实在饿了才会应付似的随口塞两片饼干,问他就说是太麻烦了,浪费工作时间。林术听了可不干,硬说着要来所里送午饭,田柾国百般劝说就是不听,她甚至还为此特意自学了料理,要说林术从前可是从来不进厨房的,这叫田柾国只好妥协领情。

“哟,林小姐,下雨天还过来啊,真甜蜜!”

林术进门时碰见了兰蕤,她正微笑着同自己打招呼。林术跟田柾国的事情在所里都传遍了,自经历了那件事后,兰蕤便正视了这两人的关系,对于田柾国的感情更多的转变成了作为对同事的憧憬与崇拜。

“嗯…过来送饭。”

“田警官就在里头呢,快进去吧。”

“谢谢。”

……

林术拎着饭盒,终于来到107前,曲起指节正准备敲门。

“怎幺才来呀…”

她被突然出现的那人吓到,滞在半空中的右手抖了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