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来干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哄着她翘了自习课她不计较,在卫生间里硬是让她那样做也就算了,但是人都来门口站着了还故意搞出这些动静来,他是不是有点太过分了?

这些天真是给他脸了。

江静姝从出生来还从没有这样慌张过,对着一门之隔的同学,像案板上的鱼一样被人提刀阔斧肆意摆弄,她都不知道他们到底有没有听到!

“江静姝!”原也从她身后匆匆赶上来,在一旁小声解释,“没被听见,他们后面走了我才开始用力的。”

江静姝根本不正眼瞧他,她觉得自己丢脸死了,只想赶快回去。

“我没有让人发现,我发誓。”原也跟在她后面想碰又不敢,只能一个劲地低声下气道歉,“我错了,真的,绝对没有下次了。”

江静姝拐了个弯下楼梯,两个台阶并作一个跑,长马尾辫一甩一甩的就当没听见他的话。原也在她后面疾步跟着,一时不知道该怎幺办好。

视线跟着她的背影移动忽然定到了一点上,他赶紧伸手一拉带过她,在拐角的墙壁处停住。

“我是有原因的。”他在她要冷冰冰说话前赶紧开口声明。

江静姝满脸不耐烦。

原也赶紧掏掏裤兜拿出袋小包纸巾,抽了一张后捏在手里,一只手圈住她,就往裙底下伸。

江静姝机警地往后退了一步。

她这幅样子让原也心里莫名涌上些委屈,手指仍然贴在大腿上,他低声说:“你没擦干净,有些流下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