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现实-陆慎平的场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写完的)解密1

-----正文-----

苏霖和我的交集是因为一个变声器。他的嗓音低沉而有磁性,但他要我帮他调成温柔软糯的女声。我当时还以为他想靠这个骗人带他打排位上分。

当然,现在我知道了,他被人认成了强奸犯,因为他的声音接近某个施害者,或者仅仅因为他是男性。

他为那一声凄厉的尖叫深深自责,我们刚开始碰面时,他一句话也不说,只是低头默默打字,然后把手机递给我:

“不需要做错任何事,我本身就是威胁。”

他得到了“苏聆”的声音,当着我的面,把喉结上那根禁欲感十足的choker摘了下来。我看明白了,趁机把他拐上床,

他不知道自己的模样有多诱人,作风强硬内心柔软,外表矜持床上放荡,像一勺沸腾的糖浆。

我赶在他重新能碰女人之前把他拐上了床,他默许我在他身上玩各种花样,再过分的要求也尽量配合,甚至会自称“母狗”、“婊子”。一条公的母狗,一个男的婊子,哪里找这么乖的床伴。他就该让人操死在床上。

接电话时他通常不关变声器,温温柔柔的女声落在耳畔,害我总产生错觉。如果他是女的,那我一定要给他戴上戒指,喊他“夫人”,射她一肚子精液。

但我不许他怀孕。

我就是婊子生的,荧幕上看起来冰清玉洁的婊子,只适合对着撸一发。

她给我爸生了孩子,我爸给了她钱和资源。我爸的发妻把我“视如己出”,让祖父在撒手人寰前抱上了孙子。祖父给了我爸财产和权势,给了儿媳当家主母的位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