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现实-苏霖的场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写完的)解密2

-----正文-----

14/苏霖的场合

一声尖叫而已,只是个误会,我时常这样安慰自己,我什么也没做错。只是有些事,发生了就不能当没发生,知道后也不能装不知道。

变声器调整好了,我对着即将得到的、新的声音,说不出一个字。

“怎么,怕被说人妖啊?”他说,“这还不简单,”

“我……我是苏聆。”温柔的女声在我耳边响起,我眼眶酸涩,回过头他

“喂,你这副样子,会让我想上你。”

“现在吗?”

“也可以。”

他的吻覆盖下来,吻技如此,活多半不会差,我都要羡慕他。

他说的是想上我,不是喜欢我。他在问我要不要张开腿,让他的性器,插进我的体内。我从来没有考虑过这种事,我的脑海里没出现过类似的画面。

其实是有的,我想过很多遍那些幸存者的遭遇,把他们换成我自己就可以了。

“别戴套,就射在里面好不好?”我迷迷糊糊抓着他,放软了语调,撒娇似的说,“不弄出来了……嗯……我想给你生孩子……”

“你这样的也需要出来卖?”他讥诮道。

“是、我是卖的,都射进来吧……”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说出这样的话,可我只想恳求他侮辱我,折磨我。

“骚货,婊子。”他顿时变得粗暴起来,混合着痛苦与愉悦,真的射在了里面。现在我也被人内射过了。我接着又把自己会的浪话都说了个遍,被做到合不拢腿。我夹着他的精液睡着,第二天果然发烧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