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结局-苏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谁的老公呀

-----正文-----

“你户口本上还缺人吗?”陆慎平忽然开口,苏霖一下子竟没听明白这句话的意思,又听他说:“我都嫁你了,可不得冠夫姓什么的……你不喜欢就算了。”

“你到底想说什么?”苏霖向他确认。

“我现在一分钱也没有了,你得养我啊。”陆慎平两手一摊,他决定不和自己同父异母的弟弟分那点家产了,车祸和那个诡异的梦让他下定了决心,他早就想把“陆慎平”给杀了。

他往苏霖手心里塞了张卡片,后者拿起来一看,一滴泪沉甸甸砸在了塑料卡面上。

“阿柳……”苏霖颤抖着说出那个被自己藏在心里的称呼,当他在荧幕上看见“柳深萍”的脸时,他就猜到那是陆慎平的生母了。

他不怕陆慎平误会,本来就是炮友,难不成还能做一辈子吗?

可那张崭新的身份证上,还是同一张脸,只不过照片旁边换了个名字:苏留。

“我知道你想要的是这个字。”陆慎平笑嘻嘻地对他说肉麻的话,“把年纪改小了一岁,哥哥,老公,我真没别处可去了,你不能不要我啊。”

“嗯,好。”苏霖郑重答应着。

当天晚上,苏留把他操得射无可射,缠着他调戏道:“这么适合当别人老公的人怎么跑我床上来了,哎呀,原来是我老公。”

-----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