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这篇东西在写什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以及为什么不写完

-----正文-----

苏霖有着低沉性感的男性嗓音,大学时曾经在地铁站询问一名女生是否需要帮忙,对方尖叫着丢下行李箱逃走了。他找车站乘务员发布失物招领,看见箱子里的物品,意识到她是一名性侵幸存者。他逐渐厌恶自己的嗓音乃至性别,几近失语时,同校电竞俱乐部的陆慎平给他写了变声器。于是,苏霖得到了一个温柔软糯的女声,使用时自称“苏聆”。

陆慎平建了个电竞俱乐部在里面装技术人员,帮苏霖写了个变声器,顺便把人拐上床。他是某财阀的长子,生母攀上父亲后走红,以清纯玉女的形象活跃在荧幕上,演过一个叫“柳深萍”的角色。养母是父亲的原配,后来又生了个弟弟。他由此对亲密关系感到恶心,只约炮不谈恋爱,和苏霖睡了五年,故事开始时候正在被催婚。

然后陆慎平车祸,苏霖通宵加班,都进医院了,于是他俩的梦连在一起了,一堆想象发生的化学反应就是这篇里写的东西。

他俩醒了之后苏霖觉得要么告白要么断了,陆慎平放弃继承家产,硬是把身份改成了苏霖的弟弟“苏留”。

——————————

为什么不写完,呵,作者只是想爽一下,不是想写出一个《穆赫兰道》,全部写完性价比太低,这篇又是第一人称又是混合性向(尽管它确实是BL并且1v1)视角乱成这样,鬼才会看啊,写那么完整干屁,爽就完了,存档丢上来了,拜拜了您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