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0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么久的,怎么分了。”

-----正文-----

秦潮一假没休,又跑了几个通告,忙碌的生活和之前没区别,但总觉得缺点什么。

刘逍见秦潮一兴致不高,更对之前的事耿耿于怀,这天午休他找了个时机凑到了秦潮一面前,准备和人面对面聊聊。

刘逍蹲下,二人距离不过五十厘米。

秦潮一往后微仰,皱眉问:“…你干嘛?”

刘逍殷勤问:“秦哥,我工作还行吗?”

秦潮一:“嗯。”

刘逍乘胜追击:“最近办啥错事了吗?”

秦潮一:“没。”

刘逍:“那…!”

秦潮一率先问:“要涨工资?”

刘逍紧忙摇头,他算明星助理中工资最高的一类,没什么可多奢求的。

秦潮一说:“不用不好意思,以后每月给你涨二百,到三万封顶。”

刘逍眼睛都瞪圆了,他完全没这个意思,但是他秦哥说大方这么大方?!

秦潮一抬手打住,避免的刘逍说感激的话:“第一,我钱多,死前花不完。第二,我不想重新适应别的助理。你好好干行了。”

刘逍有话难以表达,但还是问出了自己本来想问的:“秦哥,上次去侈雅复诊,你为什么不用我预约?”

秦潮一不是平时没自己干过琐事,可侈雅的预约第一次是他搞的,第二次没道理秦潮一会自己动手,还得现找渠道。刘逍不解地想。

秦潮一面色顿时沉了几分,那个人涌现在了脑子里。

过了这么久,是时候该问问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