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0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冷,近点儿给我暖暖。”

-----正文-----

秦潮一第二天就要走,大清早儿的,江漾睡眼惺忪地打了个哈欠。

秦潮一穿着衣服问:“有哪不舒服么?”

江漾笑了笑:“不舒服你就不走?”

秦潮一不知道江漾是开玩笑还是什么。他后颈一紧,动作都慢了下来,正想着要怎么回答,江漾又说:“快走吧,逗你的。”

秦潮一有那么一瞬间,想问“你想让我留么”,江漾只要开口,他就能第二天再走,本来也是说明天再回石市的,但最后没问出口。

秦潮一要出门前,江漾突然从床上坐了起来,本来裸着上半身,紧忙找了个上衣穿。

秦潮一见江漾急匆匆的,以为出了什么事。

江漾指了指外面,“有人在门口。”

俩人一前一后到外面,江漾先一步开门。

“江漾你…”陈杏子进门大呼小叫,随即越过江漾,看见秦潮一整个呆住了。

秦潮一没看错的话,这是前台那个小姑娘,对江漾毕恭毕敬叫江医生的,这会儿跟换了个人似的。

“你,他是。”陈杏子等一个解释。

江漾:“我朋友。”

秦潮一笑了下,跟陈杏子打了个招呼,侧身从江漾身后钻出去说了句“先走了”。

陈杏子看着人进了电梯,回过头看着江漾问:“新的?”

“什么。”江漾装傻,回身坐到沙发上,“关门,冷。”

“那天看牙的,他是明星对吧,叫什么秦…跟秦始皇有关系的那个名字。”陈杏子自己拿了瓶可乐,死活想不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