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0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这样吧。”

-----正文-----

翌日是个大晴天,江漾时被太阳照醒的,他一动浑身酸痛,才回忆起昨天的事。

江漾坐起身看见旁边没人,摸了摸地方也凉了,他拿起手机一看,有条秦潮一的消息。

秦潮一:助理来送东西,回趟家

是十分钟前,江漾顺手回了一条:在家吧,我收拾收拾上班了

秦潮一:行,那注意安全

江漾看这句话,格外不是滋味,好像情侣清早的叮嘱,反正炮友不会说这句话。

叮嘱之后,到了午休时江漾特地看了眼手机,秦潮一没来消息,一上午都这么安静呢?

另一边,秦潮一坐在电脑前,没写歌同样盯着电脑的微信聊天框,为什么发了注意安全没回复呢?太唐突了?

说个注意安全也没什么吧。

秦潮一仰头想了想还是上床简单,不像这种弯弯绕绕,猜不透心思。他当年追柳之凌时候也没觉得什么,当然,最重要一点可能是因为柳之凌先喜欢他的。

想到这儿,秦潮一心里说不上来的感觉,他确定他爱着柳之凌,也确定现在对江漾有好感,两头难讲。走一步算一步吧。秦潮一这么想着,起身关了微信界面,开始正经工作。

没半分钟,电脑一声消息通知声,秦潮一立马点开微信。

江漾:晚上出来吃饭?

秦潮一:OK

临近下班,外面漂起了雪花,秦潮一问江漾吃什么,好搭配衣服。

江漾说想吃火锅,秦潮一附和。雪天该吃点暖和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