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当源源当了爸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本章有小朋友出没,介意可以跳过

⚠️本章包子番外,不喜欢的家人请跳过⚠️

-----正文-----

背景提要:几年后,陆行用源源和四位老攻的基因成功培育出后代。某天,五位小朋友为源源准备生日会。

父亲:他到了吗?

司绥站在检录处,遥遥望向观众席贵宾区,没找到那个熟悉的身影,他有些着急地皱皱眉头,在通讯器里回复。

司绥:爸爸还没到呢。

司绥:他会不会赶不及了?

父亲:不会,耐心等。

司绥正准备回复,听见有人喊他名字,他惊喜地朝声音方向望去,找到人后兴奋地挥动着胳膊,“爸爸!”

不远处的观众席下,张源一身远征队服,肩上挂着台相机,正笑着冲他喊:“小绥加油!”

要不是父亲不允许他无故变原型,他早就晃着耳朵尾巴飞奔去爸爸那儿了。

司绥:爸爸到啦!

父亲:嗯,比赛注意安全。

有张源在,司绥心就定下来了,他站在起跑线前压腿,脸上没有丝毫紧张的神色。

*

张源在终点等着,比赛一结束,他就跑过去把司绥抱进怀里,手掌揉了把他脑袋,又将汗湿的头发向后捋,语气里是满满的自豪,“小绥真厉害!不愧是我儿子!”

司绥两条胳膊圈着张源脖子,脑袋他颈窝处蹭蹭,嗅着那股令人安心的气息。

“走,咱们去颁奖台!”

两人手牵手走去领奖,有认出张源的校领导朝他点头打招呼,张源礼貌回应,注意力却始终没从司绥那儿离开,认真听他喋喋不休,时不时还搭几句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