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从你的记忆路过 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次轮到源源视角咯

背景提要:某天,系统重新出现,说能把源源传送到老攻们过去的某段记忆。

-----正文-----

张源站在东区的新兵训练场,跟如今的训练场地不同,这里的设施要简陋些,不远处有一群十岁出头的小孩在练格斗,喊得热火朝天。他循声走过去,凭借身高优势轻而易举看清被围在中心的人。

年幼的霍崇晏一个过肩摔放倒最后一个对手,在对方疼痛的呻吟声里站起身,抹开一缕散落下来的头发,眼里的狠意渐渐退去,面无表情地离开人群。

张源快步跟上,仔细打量这个严肃的小孩,头发梳得一丝不苟,战斗服穿得妥妥帖帖,真就一副小大人的模样。训练场边有两名士兵候着,等霍崇晏来到,其中一人递过外套,之后便一左一右跟在身后半米内,神情肃穆,一声不响。

张源作为不存在的第四人,好奇地来回扫视这支气氛压抑的三人队伍。

他们走的是军部到训练场的专道,不对军部以外的人开放,所以路上来往的皆是在主楼工作的科研人员或军部管理层,他们投来的视线是冷漠警惕的,有些人隐隐带些畏惧,下意识往旁边让开一点,不愿靠近。

那支三人队伍许是早已习惯,毫不在意地径直走过。

快到主楼前,霍崇晏突然咳了起来,他低头用手掩住下半张脸,压抑着咳嗽声。鬓边碎发垂下,露出的脸颊染上绯红,他努力克制着,却无法维持挺拔的站姿,肩微微蜷起,披在上面的外套显得空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