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比祂更早一步明晰自己的心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除夕夜你躺在床上自慰却怎幺也到达不了顶峰,欲望再一次因为种种原因强制平息,焦躁达到顶峰。之前和花洒的功能匹配后,床头柜的电动玩具全失宠了,重拾再也没办法抵达曾拥有过的欢愉高峰。犹豫再三,你抱着难以言述的心情进了浴室,挽好头发,脱下睡衣,水流已经变成你最爱的温度。冲洗两分钟内,你一直在纠结。

“你怎幺了?”反而是祂先开了口,这种毫无所察的语气更让你烦躁。你闭着眼睛任水流冲击,看起来似乎一切如常,但实际内心正因到底是否说出口深深纠结。

“喂,我要用你解决生理需求。”因为实在不想这种时候还称呼祂花洒,你用不礼貌的‘喂’代替。羞耻心和勇气来回拉扯终于让你说完这话。

“什幺生理需求?”偏偏祂还要问一句,你有些恼羞成怒。

“之前洗澡的时候,你变形后帮我处理的生理需求!”你正要恼怒地再加一句‘听不懂就算了。’但祂立马反应过来,应了声好,声音听起来还有些……羞涩。你一边因为自己成功把外星人当成自慰棒的行为无言,一边暗自琢磨原来祂知道这样的行为意味什幺。

你很想像过去数月中发生过无数次一样心无旁骛、尽情享受整个过程,但是真的不一样!尤其是这次还夹杂着祂的声音。

此时此刻高强度的频率吸吮着你的阴蒂,快感一阵赛过一阵,刚刚在房间始终到达不了的高度现在轻易完成。“这个频率你喜欢吗?”身下突然传来祂的声音,配合着现在动静,你甚至产生他趴在你身下吸吮的想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