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花洒变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支撑着你完美表达的勇气在坐上回家的车后消失殆尽,但与此同时,你察觉到自己又拥有自由了。这是一件好事,在洗澡前一刻你还坚信这个想法。赤裸站在热水中时,你又开始反思自己的决定是否真的正确。孑然生活在世上,‘不渴望温暖和关爱’对你来说是一句彻头彻尾的谎言。过往恋爱中一旦对方了解到你的家庭背景,都打了退堂鼓。这是唯一一个知道你孤儿身份还继续给你温暖的人,哪怕对方带来的难堪和窘迫远超于前者。

你仰着头任水流冲刷头发,泡沫被水牵引着一点点从你的头发往下滑。一个晃神,眼泪已经掉下来了,你不知道自己到底因为什幺落泪,但你很庆幸自己身处家里,且正在洗澡。除了你自己,没人知道浴室此刻的孤寂,哭完后,就再找不到任何痕迹。可是眼泪没完没了,即使混在水流中,你也很难完全忽视它们的存在,与之相伴的是,呼啸而来的委屈和冲天的对爱的渴求。

‘真希望浴室外有等着我的爱人。’毫无缘由的,你冒出这个念头,甚至将前男友自动代入这个爱人身份,但实际上因为每次前男友留下过夜洗澡时都会被热水烫伤或被冷水突袭,对方早坦言不会再来这个属于你的临时避风港,所以这个房子确确实实只有你一人。想及此,原本还常好奇为什幺自己洗澡从未遇到这样的情况,现在你只想感慨‘他活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