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李维星的绑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半夜的时候她终于忍不住了,沈皓白也醒了。插入花穴的阴茎感受到一阵阵紧缩的快感,他知道时笑醒了却装作自己还在沉睡。

时笑探出舌尖围着他的乳晕舔舐着,最后才吸着那颗发硬的乳头,学着用两排牙齿轻磕着乳头。

花穴内那根阴茎一点一点的膨胀,直至撑得穴内满满的,她确定沈皓白醒了。

含着阴茎坐起来,花穴肉壁蠕动着紧裹着柱身,又热又湿,就像给阴茎做着 spa。小腹膀胱挤压着肉壁,尿道口的紧缩又让花穴内的嫩肉缠裹得阴茎更紧。

一只温热的大手轻轻的抚摸着她鼓胀的小腹,时笑又一阵颤栗。

他睡醒时的嗓音带着沙哑的鼻音,格外诱人:“宝宝,想要哥哥操了?”

“不是,宝宝想尿了。”时笑紧缩着尿道,急切的说

“宝宝叫醒哥哥的方式,哥哥很满意,去吧。”

时笑发觉他容易的就放过自己,居然还有点小小的诧异。回头一想,自己真是个贱皮子,没折腾是好事还会诧异,别是被虐习惯了。

第三天睡醒后一行三人去了小樽,小樽是浪漫和爱情的代名词。在这里时笑看到雪中运河的浪漫景色;经典的欧式建筑的博物馆里有着世界各地的八音盒;还有可俯视小樽的天狗山,都让她惊叹这里就像童话里的世界。

晚饭也是在小樽吃的,作为一个华国人的胃,就算美食在诱人,时笑只对拉面、天妇罗、寿司、火灸的和牛有兴趣,生冷美食一律拒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