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余翰李维星的交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静的空间听不到一丁点声音,她能感受到加害者在乳房上的吮吸,阴蒂被他手指的搓揉,花穴口处的湿润。

她惊恐着想卷缩自己的身体,缩合着自己的穴口,惧怕着自己的身体被陌生人的占有。

黑暗中这种情绪侵扰着时笑,恐惧令她的双眼垂泪,泪水顺着鼻梁的缝隙往下落。

更加恐怖的事情发生了,一根手指试探着朝她的穴口插入。她想用力缩合的抵抗手指的入侵,可湿润又无力穴口无力的承受着手指一节一节的插入。

“不要……求求你……不要。”尖叫变成了极度畏惧的哀求。

还是没有声音传出,甚至能听到陌生人的低沉闷哼声,感受到手指坚定的在甬道内乱搅和抽插。

她此刻万分憎恨自己的身体为何如此敏感,脑海里想到的是沈皓白,为什幺他不来救救她?

“沈皓白救救我……”

加害者听到她喊沈皓白似乎生气的咬了她乳头一口,手指更加粗暴的抽插。可是时笑的甬道内似乎变得干涩了,这个认知让加害者更加愤恨的强塞进第二根手指,干涩的甬道被撑得刺疼不已。

“是你,丁鹤轩吗?”时笑误是以为认识沈皓白和自己做出绑架这种事的人除了丁鹤轩没别人。

“你不能这样做,求求你了,放过我吧!我不会告诉他的,放我走吧!”

空气中还是一片安静,手指还是继续搅弄着甬道,并开始撑开两指,强制性的撑大穴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