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沈皓白的心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过年后不过三天,时笑的父母拎着行李连招呼都没打一声,又消失在她的生活中。

她淡漠的看着这间冰冷的屋子,带着厌恶,不声不响的回到了沈皓白家。无论沈皓白曾经如何折磨过她,却始终过给过她温暖,让她体验到被人挂着心里的宠爱是怎样的感受。脱离开性,在其它的日子里她也享受着这种温暖,至于情爱,她给不了,也不知如何给。

时笑享受着这间房屋给她的孤独感和安心,会自觉的保持着他所要求的习惯。就像想象中父母对她的管教,做得好有奖励,做得不好被责罚。

在这里她可以毫无顾虑的赤裸着身体弹奏着钢琴,或者伴随着音乐之声跳一曲一个人的华尔兹,也可以躺在贵妃椅上翻阅着没看完的文学作品。在这里她可以放空大脑,幻想着自己的灵魂在万米高空骤然失重感,那会让她心跳加速的刺激感。

她努力学习体验着所感受不到的情感,即使那是伤痛,也知道那种发自内心的悲痛。甚至能看出沈皓白为爱不得的那种酸疼,以及自己体验出的羞耻中的痛楚。

她开始觉得自己像一个有情感的人,而不是游离余人群当中的没有情感的异类。

沈皓白所给予她的远比李维星给予的更多,李维星不过是让她体验到了所谓的帮助之情。

自从时笑回去后,家政阿姨也神出鬼没的出现了,做完一日三餐后无知无觉的离谱,让她没有一丝被打扰的感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