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月一号愚人节(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四月一号到了,这天是愚人节。也是时笑最讨厌的日子,她的生日。也许她的出身就是愚弄父母的体现,从小到大,生日是什幺?如果要求过生日,除了冷漠就是关小黑屋的体罚,她从未在这个日子里感受到任何的快乐。

今天也是如此,从未期盼。

放学后,沈皓白什幺也不说的带她去了上次那间造型工作室。

头发做成微卷,编成松散的马尾。一件渐变银镶满钻石的公主裙穿上了身,一双在灯光下发出七彩光辉的水晶鞋套在脚上。

眉毛浅浅修饰过,桃红色的唇釉抹上唇,肌肤好得不需要用涂抹任何粉彩。

她站在镜子面前,就像看到童话中美丽的公主,落落大方的优雅而又青春美丽。

带她进入一个被包场的顶层宴会厅,看到学校里的男同学们各个西装革履,女同学各个高定大牌晚礼服上身,一副衣香鬓影,浮华奢靡的场景。

侧脸疑惑的注视着他,他轻轻拍了拍时笑的手背两下。牵住她的手,拇指指腹摩挲在她手腕动脉处,进场了。

一道道欢呼声,喷花四射,好像结婚的礼堂,到处洋溢着热情。

既来之,则安之,她并未多想。只是眼神随时关注着沈皓白,时时刻刻等待着他的指令。

没有生日蛋糕,或许今晚就是一个单纯的宴会吧!

各式各地的美食一道道端上桌,同学们端着酒杯上来寒暄。侧边小型乐团奏起了欢快的开场舞,沈皓白绅士般的一鞠躬,伸出手邀请时笑跳开场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