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余翰真讨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拿出口袋里的两个带铃铛的乳夹,鞠着身夹到那对樱粉的乳头上。

“宝宝,坐我身边自慰,叮当不许响。”

她眉头轻蹙,这个要求还真有难度。呼吸重一点铃铛都会响,更别提自慰时的高潮身体的抽搐。

“哥哥,没做好会怎样?”

沈皓白耻笑道:“还没开始就想知道惩罚是什幺,看来你是做不到?”

她眼睫飞闪,金色的辉芒照耀到她身上,头发、眼睫似乎被撒上一层金粉般的闪耀。

贝齿半啃着唇瓣,迈着轻伐的脚步,挺着胸,小心翼翼的走动了一步。没响!又动了一步,还没响?似乎不难!跨出第四步的时候叮当响了。

时笑泄气般的坐到了他身边:“哥哥,这根本做不到,你在骗我。”忿忿的摇着他的手臂,连带乳头上的铃铛也响个不停。

沈皓白刮了刮她的鼻梁:“你做不到,不代表别人做不到。哥哥从来不骗人。”

她郁闷的把头埋在他胳膊上不想说话。

“别耍赖,惩罚还是要有的。不过我民主,给你两个选择。”

她竖着两只耳朵仔细听。

“第一,屁股翘起来挨揍,揍到我满意为止。第二,沙发上晾穴,你选什幺?”

“法西斯。”时笑嘀咕着。虽然是两个选项,其实就一个,那就是第二个,当自个不清楚他的小心思。

“哥哥,我选晾穴。”她看着沈皓白说出自己的选择,凝神专注余他不被外界影响。

从她凝神注视沈皓白的那一刻,莫名的情欲就涌上来,穴内开始分泌粘液。双腿张开的那一瞬间,穴口潮湿。随后沈皓白的手指探过来,指腹轻拂,指尖一片湿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