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兄妹篇:勾引(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日的靡乱仿若过眼云烟。

傅云旬仍操着往日成熟稳重的好哥哥模样,没有丝毫的逾越。

而傅云樱,除了在手机上发了一条与乔北辰分手的信息外,整日闭门不出。

就连闺蜜约她,也被推辞了过去,只说身体不舒服。

耀眼的灯光下,傅云樱瘫坐在放满水的浴缸中,双腿屈起,微微张开的大腿根部埋没在白色泡沫中,泛起层层涟漪。

女孩脸颊绯红,皓齿紧咬着饱满的唇瓣,鼻尖渗出了滴滴汗珠。

水花越积越大,阵阵的快感让傅云樱的瞳孔倏地瞪大,赤裸的身子紧紧崩起,宛若一张满弦的弓。

白光闪过,女孩下体的肌肉开始快速地抽搐,饱满的臀部不停地抖动,微张的穴心流出了汩汩黏液。

意识到自己做了什幺,傅云樱崩溃地将头埋在膝盖,放声痛哭了起来。

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幺就是忍不住,上次是这样,上上次也是这样。

仿若一个发情的妓女,每时每刻都渴望着空虚的下体被填满,渴望…哥哥温暖的怀抱。

“啊啊!!!”

近日的种种将傅云樱弄得崩溃,再也控制不住地大声痛哭。

空荡的卫生间回荡着女孩婉转凄凉的抽泣声。

每日的放纵仿若隔空瘙痒,只会加剧傅云樱空虚的身子。手指快要无法满足越来越淫荡的小穴,那日男人粗大的性器每晚都会出现在她的梦中。

回想起闺蜜上次来时叮嘱自己的话语,傅云樱只觉得又有了几分勇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