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望着你我就中了毒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单向暗恋变双向暗恋,无脑

-----正文-----

『獒龙』望着你我就中了毒药(一发完)

*甜文

*勿艾特真人

*清理脑洞

00

张继科是在图书馆遇见马龙的。

他那阵子迷上了诗文,“每天读些好诗”成为他每天必干的事情之一。

张继科是学艺术设计的,学这科专业的女生不少,而他偏偏又有双多情的桃花眼,看清洁大妈都像是在看自己最宝贵的情人。

这种自带主角光环的人设让张继科在被班里女生簇拥成群的日子里慢慢的变得放荡了起来。虽然他表面还是冷冷的,对谁都是一副拽样,但内心已经开始带有莫名的自负感,他决定走娇纵不羁的小王子风格路线。

遇见马龙那天下午下了雨,张继科在图书馆看书看的入迷,没发觉图书馆里的人陆陆续续的往外走。等他回过神来,看向窗外时,外面已经下大了。

张继科起身走向门口,看了看雨势,丝毫没有一点见好就收的意思,而他的宿舍刚好和图书馆是对角,远的像是有公交车三站地。 图书馆几乎没什么人,他闲的发慌又没什么事干。

淋雨不如陶冶陶冶情操。

张继科这样想着,转过了身。

他轻声迈步回到了原来的位置上,找了一个较好的光线就开始继续看诗集。

看了一会总觉得有人在盯他,他以为是错觉没太在意,继续翻着词藻华丽的诗篇,他对这些看起来就高级苏的诗句一点免疫力都没有,一看就能看几小时,虽然最后并没有记住几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