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心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真实背景,瞎写产物,俩人性格有一点ooc

-----正文-----

写的不好不要怪,宝贝们亲亲你们的狗脸。

----------------------------

01

马龙和张继科搞冷战了。

方博坐在场子中央的座位上啃着包子,脚上裹了个大冰袋。

今天刘指导他们出去招待中央记者了,临走前揪着几个主力的耳朵让他们做好自觉的自主训练便风风火火的独自一人的走了。

中途方博右脚旧伤又犯了,只好先到旁边椅子上坐着歇歇,可他又闲不住事,便嚷嚷着给樊振东和许昕做裁判。

方博嘬了嘬沾着油光的手指,装作认真做裁判的同时瞥着隔着半个场的马龙和张继科互相散发着低气压,这两个人持续这种状态都快一周了,久到连闫安这个没心眼的都察觉到了一星半点的东西。

昨天闫安趁着捡球的当儿凑过来跟方博唧唧歪歪挤眉弄眼:“哎哎,这俩咋啦?”

方博当时是知情人,他生怕两人闹别扭这事传到秦志戬那儿去,他当时坐在地上在进行热身,听闫安这么一问像是被踩到了尾巴,连忙跳了起来,青筋都喊出来了:“谁?!咋啦?!什么什么事啊?谁出事了?没人出事!没事练练球去!让刘指导看见了又要说了!起开!离我远点!走走走!”然后脸红心跳又从善如流的坐回了地上扯着筋不敢抬头,搞得闫安一脸蒙逼颠着球的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