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4 井:横竖都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沙发到床,我们一直做到华灯初上,淫水和精液混合成白浊流了一路。

最后,我完全没力气走路了,就把腿盘在他身上,保持着相连的姿态给他指路到浴室,每走一步,穴里的大肉棒就深入一点,被操的软烂的花穴温顺地包裹着它,直到顶在子宫外壁为止,喷出的淫水溅到镜子上,等着我结束后红着脸擦掉。

房间已经黑透了,我拿过震动的手机,被屏幕光刺得眯了下眼,是酒店发短信说晚餐已经放到门口了。

真是的,刚刚完全没有听到敲门声啊,不知道酒店的人这下会这幺看待我俩。不过我们这样的组合更大可能就是被看成情侣?

我打开灯,到门口拿了晚饭。可能是刚刚消耗过大的原因,感到格外饿,很平常的酒店套餐也看上去诱人起来。

回头,宋禾正站在窗边,尝试着拉开窗户。他还没穿衣服,赤裸着苍白而精壮的身体,背上的抓痕咬痕一直蔓延到凹陷的腰窝,是我情至深处在他身上种下的玫瑰。

刚做完爱的女人或许都会感性泛滥?我心意一动,走过去从后面环抱住他,把头枕在他展翅欲飞的蝴蝶骨中间,一只手打开窗户上的旋钮,“刚刚这里扣住了,所以你才打不开。”

“谢谢。”宋禾这次一用力就拉开了窗户,转过身也把我抱在怀里,很简单的解释道:“吃饭之前,换个味道。”

我知道,他指的是我们刚刚做完爱时屋里那种性欲糜乱的味道,精液,淫水和汗水交织在一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