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5 乌云遮住了太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回过神,发现自己停在雪地里。

真冷啊,刚刚停了一场大雪,天空灰得像是被铅笔细密地刷过,唯有缝隙透出一点光亮来。

“苗苗,你的手机忘带啦!”室友从寝室里追出来,把手机递给我,邀功一样笑道,“落在床上了,刚好有人给你打电话,我才发现的。”

别接,别看,求求你!我在心里呐喊,四周的景色忽然熟悉的像是经历了千百次。但是却发不出声音,只能呆呆地立在那里,看着那个急着赶去社团的女孩笑着接过电话。

“爸,妈!你们要来这边过年?太好了!”撒娇一样的声音,只属于被父母疼爱的孩子。

“订到哪个宾馆了……在路上还没有订呀,我去给你们看看……爸!妈!”

女孩兴奋的声音戛然而止,微笑的表情像蜡像一样凝固在脸上,四周的万物都被按下了暂停键。

我如之前的每一次那样走上前,拿过那个还在不断发出喧哗的手机,麻木地放在耳边,让对面路人的惊呼,机械燃烧的滋滋声和救护车的鸣笛把我裹挟起来,向下坠,下坠……直到坠入最深深处的黑暗。

大二那年,父母在开车来看我的途中因为车祸去世,过去这幺多年,这个情景还不停在我的噩梦中重演,我还是一如既往的无力,只能任由悲剧发生……

“你会住在其中的一颗星星上面,在某一颗行星上微笑着。

每当夜晚我仰望星空的时候,就会想是看到所有星星都在微笑一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