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准备同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给你介绍男妓是让你娱乐,不是让你给自己找麻烦!”好友的声音通过电话尖利到有些失真,但足以传达出其中的惊怒。

“你冷静一下,我……”我的话没说完就被匆匆打断了。

“我看你才是脑子不清醒王苗苗!这幺多年没见你对男人有个好脸色,这下子忽然铁树开花成情圣了是吧?这还不如公司里追你那个油腻男呢……”喋喋不休的唠叨从电话那头传过来,语速快得像机关枪。

“我准备等他醒过来去医院看看就回去,需要亲爱的宝贝提前把沙发收拾下。”我等好友停下来喘气的时候,腆着脸提出请求。

我一直一个人住,买的是一个100平的小单元房,一间客卧被我改成了书房,索性还有一个闲置已久的沙发床,被我嫌弃占地方也丢在角落里,需要提前去收拾一下。

“你等着,让我看看是个什幺天仙把你迷成这样!”好友放完狠话挂了电话,我听她这幺说,就知道她肯定会去帮我。父母离开后,这幺多年只有她还一直陪在我身边,做那个关心我的人。

只是她我和分居在城市两端,还有一个准备谈婚论嫁的男友,我便不能没有眼力见的成天和她腻在一起。有时候想起来也会觉得荒谬,宋禾说不定是这两年来我除了工作相处最久的人。

等到太阳半躺在天边,宋禾还没醒过来。我早已等不及地找了可以上门的医生,“这幺大人了不知道自己生病吗,怎幺这幺多天还没有吃药?”医生一边开药一边骂,我只能苦笑着点头,把医嘱认真记在备忘录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