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边哭边做的小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你好棒啊,小禾。”我在宋禾耳边夸赞他,把胸前两团白腻软肉压在他身上,和他的胸肌相摩擦,让敏感的小豆豆挤在一起。

“还想要吗?”我明知故问,空了那幺长时间,只做一次根本不可能满足他被改造的身体,我也还想要。

宋禾的眼角都红了,我不动,他就更加卖力地向上顶腰,刚刚射过的大肉棒像没有不应期一样,插在我穴里、变得更坚挺,我可以用花径里不断收缩的褶皱感受到他阴茎上突出的青筋。

“真棒,这幺快就起来了,我好喜欢你呀。”我再接再厉,一边用话语撩拨他,一边去咬他通红的耳垂。

“小井,小井……能不能,让我在上面。”宋禾眼里像盈着一汪水,他像是再也忍受不我的挑逗一样,用沙哑的声音开口请求。

“乖小狗。”我爱怜地看着这个完全被我掌控住欲望的男人,摸摸他的头,“奖励你现在可以用你想要的姿势。”

话音刚落,我就感到一阵天旋地转,宋禾保持着插入的姿势,直接坐起来把我翻了个身。粗大的阴茎在我体内旋转了一圈,大龟头甚至还抵在花径里那个敏感的点上,我在这一下攻势里直接攀上了高潮,脑子里像放烟花一样绽开缤纷的色彩。

宋禾用后入的姿势狠狠顶了进来,骑乘可以让我根据自己的身体反馈更好取悦自己,后入对他来说则明显更好发力,大肉棒每一次都冲撞在宫口,像是不把那个小小的入口撞开就不罢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