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哥哥,生日快乐

-----正文-----

小雪,是徐琛的生日,这天徐粼刚从首都参加竞赛回来,好不容易等到晚自习结束的铃声,急匆匆抓过书包往教室外跑去。

徐琛坐在礼堂处等弟弟下课,听到下课铃声后,不久就被一阵带着酒味的风抱住了。

徐琛亲了下弟弟的脸颊,搓搓他的手,最后一同坐公交回家。

家门才关上,徐琛点开玄关上的小灯,还没来得及换鞋,就被身后的alpha一把抱住了腰,徐琛拍拍他的手背,安抚道:“宝宝。”

徐粼“嗯”了一声,手指灵活地解开哥哥外套上的羊角扣,一件件剥去他的衣服,徐琛回身主动找寻到徐粼的嘴唇。

伸手脱去彼此的衣服,让胸膛紧贴上对方的胸膛,徐琛摸着最近瘦了七八斤的alpha,有些心疼:“我每天这么喂,怎么瘦了?”

徐粼抱着哥哥坐上沙发,亲昵地磨蹭哥哥的脖颈:“前阵子去竞赛,没吃到哥哥做的菜。”

徐琛是参加过竞赛的,他倒是不太记得吃的如何,反正都差不多,难道自己那会儿也这么瘦?

徐琛不禁开口问:“我当年也这么瘦吗?”

徐粼用手掐住哥哥的下巴,仔细端详那张俊秀的脸,凑过去亲吻他的唇角:“你当时瘦的,过年抱着我,我能感觉你的骨头。”

徐琛捏上弟弟的耳朵,笑了起来:“哪有这么夸张。”

徐粼抱着人压在沙发上,用自己高挺的鼻梁顶着他的脸颊:“到这里后,才逐渐有肉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