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成结

-----正文-----

徐琛感觉最近家里信息素味道很重,算算日子自己快来易感期了,往年来易感期都会把徐粼送去嫂子家住几天,今年也和嫂子说了这事,嫂子说直接来住就行,小松鼠也想和徐粼一起多玩几天。

徐琛在家里橱柜里清点易感期时吃的营养补充剂,还有抑制剂的有效日期,最后打算去补了几只消信息素味道的喷雾。

最近隔壁邻居搬来一个青苹果味信息素的omega,刚搬过来那天,徐琛碰巧回家,对方送了徐琛一些水果,徐琛决定买完喷雾去买些东西当回礼。

刚把超市买的东西送给邻居,徐琛就被一阵浓郁的酒香拽进了自己家里,手里的东西被徐粼一把放在玄关的地板上,徐琛来不及细想徐粼怎么这么早回家了,就被人整个托起抵在自家大门上。

徐琛好不容易离开这个急切的吻,发现满室都是杜松子酒的味道,双手捧着徐粼的脸,他的眼眶很红,全身只有底下围了一条浴巾,应该是才洗完澡出来的。

徐琛试探地摸摸弟弟的脸,问道:“宝宝,怎么了?”

徐粼感觉有些委屈,自己这么难受,而哥哥还买东西送一个omega,身上这股青苹果的味道让他非常不舒服!

徐琛笑了笑:“隔壁邻居上次送了我一些水果,我刚刚是回礼的。”

徐粼抱着人往沙发走去,就着姿势让哥哥坐在自己大腿上,徐琛捏捏他的脸颊,想起身离开,徐粼不让他走,拉着他的手探进浴巾里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